close

國際熱銷艾迪卡純天然手工肥皂究竟是什麼神奇的寶物。

連漩漩天生敏感肌膚的她,也能產生自信與信心。

艾迪卡肥皂代言人(琪琪)

天生敏感肌膚的我,從小到大總是被肌膚敏感所困擾。

小至幾千元的保養品到大至12萬的保養品我都買過,也使用過。

但是天生敏感肌膚的我甚至用所謂的純天然保養品,也還是會造成肌膚不適。

國際純天然艾迪卡手工肥皂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現在只要純天然艾迪卡肥皂就可以讓我輕鬆搞定敏感肌跟粉刺。

甚至不用上妝都可以出門了,從來都沒用過肥皂洗臉。

艾迪卡肥皂代言人(琪琪)

 

而且皮膚敏感的我讓我很害怕,一開始朋友介紹我用,一點都沒信心。

洗完真的讓我皮膚變白,還是沒信心怎麼洗完就變白。

繼續使用一個月純天然艾迪卡肥皂,讓我有信心了。

 

艾迪卡天然肥皂

皮膚居然沒有敏感而且變亮白了甚至粉刺都可洗掉,現在素顏都可出門了。

想要和我一樣素顏都可以出門嗎?

有皮膚上面的困擾都直接點Line諮詢肥皂達人漩漩。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艾迪卡肥皂代言人(琪琪)

國際熱銷艾迪卡純天然手工肥皂連網路紅人豆腐姬都指名使用。

純天然艾迪卡肥皂代言人(豆腐姬)

純天然打造的手工肥皂連google YAHOO Facebook高人氣豆腐姬都愛用。

你有敏感肌膚的困擾,有痘痘肌膚的疑慮,請火速使用艾迪卡天然肥皂,輕鬆洗出好皮膚。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好用的肥皂,用洗的天然保養品艾迪卡肥皂哪裡有賣呢?

指舞春秋配合實體店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7號指舞春秋(安和會館)

指舞春秋配合實體店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5號指舞春秋(安和二館)

指舞春秋配合實體店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16號指舞春秋(通化會館)

板橋正韓國服飾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75號(正韓國服飾)

豆腐姬與小雅唯一指名用洗的保養品(艾迪卡)

2017年最新韓潮款時尚服飾

正韓服飾店老闆娘(小雅)也是敏感肌膚

漂亮的老闆娘小雅都是用天然的艾迪卡在保養皮膚,賣的衣服也都很有特色。

jacky.png

知名大飯店喜來x的美女經理Eudora。

平常也是使用純天然艾迪卡肥皂在保養肌膚。

純天然艾迪卡肥皂代言人

arrow
arrow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