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達人Eudora 年齡不是秘密

好東西就是要跟我的好姊妹分享。

好久不見的我們。

他們第一句話就是,你的皮膚怎麼變這麼好又光滑!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身為姊妹的我,當然要跟他們推薦我的私房小物。

國際熱銷天然無添加-艾迪卡肥皂。

艾迪卡天然手工肥皂

主要成分:咖啡 羅望子 葫蘆巴 蜂蜜。

咖啡:除了用喝的以外,肌膚浮腫及減少橘皮組織產生。

進而幫助肌膚緊實,又有吸油特性,減少泛油光的機會。

好用的肥皂代言人

羅望子: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極佳的亮白效果,增加肌膚透光度。

葫蘆巴:又稱雲香草,主要增進肌膚滋潤度,緩和乾性肌膚帶來的乾癢症狀。

蜂蜜:內涵豐富的氨基酸 蛋白質 維生素等等,是愛美女性皆知的保養聖品。

肌膚達人Eudora 年齡不是秘密

我的朋友聽了我的推薦。

手刀購買艾迪卡肥皂,使用一個月後。

肌膚明顯光滑不出油。

她直說,不用化妝出門的感覺真好。

更讚譽CP值超高,一塊小黑皂,可抵過那些昂貴的瓶瓶罐罐保養品。

肌膚達人Eudora 年齡不是秘密

臉型也明顯地變小,不再水腫。

她還偷偷跟我說,桃花運都開了。

現在要追她的男生,要排隊到高雄旗津漁港。了

便宜又好用的艾迪卡,妳們還在等什麼。

艾迪卡天然好用肥皂

國際熱銷天然無添加艾迪卡肥皂。

已有需多鐵粉絲 效果著見。

想了解更多關於這神奇小黑皂。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蝦皮直接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