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達人Eudora 年齡不是秘密

趕上烈日大太陽的天氣,頂著大太陽出發六福村。

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防曬防曬在防曬。

除了臉部,脖子,手臂,細至腳趾頭,都不可以偷懶喔!

再加上一頂遮陽帽+陽傘,Ready Go~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肌膚達人Eudora 年齡不是秘密

像我是黃皮膚的....只要一曬到太陽!

就是直接黑到底!

更可怕的是我的天敵----斑天王!

國際熱銷艾迪卡天然手工肥皂

除了自己本身的基礎肌膚保養。

更從洗臉就開始保養!

亮白產品更是不能在使用後,外出曬到太陽。

但想出門也是肌膚亮白,怎麼辦呢?

就用純天然艾迪卡肥皂就對了。

艾迪卡 輕鬆保養 讓我愛不釋手

別看它黑黑的好可怕。

最主要它的成份有咖啡.蜂蜜.更有原產於非洲東部的羅望子。

因為它的天然美白成分被許多知名保養品牌肯定。

所以已被廣泛使用 最重要的是。

它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反黑

它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反黑

它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反黑

因為很重要 說已說三次。

肌膚達人Eudora 年齡不是秘密

現在出門,不管太陽多大,我也可以亮亮白白地出門了。

想跟我一樣漂亮出門 快加我的賴吧。

國際熱銷艾迪卡肥皂

蝦皮直接購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